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0   人气:

  11月3日至4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在山水体育场举行。3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在校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体育场上国歌嘹亮,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国建设,有你有我!

  各班方阵入场,脚步坚定,朝气勃发,以响亮的口号展现青春活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展现出旅院健儿的自信自强!

  王文倩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裁判员们将履行工作职责、秉公办事尊重每一位比赛选手。

  姚舒洋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运动员们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比赛。

  随后进行入场式颁奖。

  王庆华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党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决定将奥林匹克格言升级为“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在疫情全球肆虐的特殊时代,“更团结”的呼声体现了人们对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人文精神的渴望,为奥林匹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增添新的动力。

  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赛纪、严肃赛风,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体育盛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运动会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

  最后,他倡议,全体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随着院长罗峰的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