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8   人气:

    为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模式,2022年11月3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教科办主任杨晶晶、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梁赉等一行6人走访了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太保家园(杭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考察了两家企业的情况,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020级、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西式烹饪工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教师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未来打算,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体会,并对实习生的防疫措施、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院长罗峰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帮助,常怀感恩,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实习情况,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

    校企双方就实习生座谈会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帮助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岗位设置、实习生管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通、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研讨和沟通。

    此次走访看望实习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实习生的信心。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协调和解决了实习生的合理诉求,确保了实习的质量,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下一步加快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习实训基地,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