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服务亚运--中国绿发千岛湖公司领导到访我院交流洽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4   人气:

    10月20日,中国绿发集团杭州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刚、总经理孙传永、总经理助理孙胤睿率前期部、酒店运营部经理及下属2家国际型酒店千岛湖郝力克酒店总经理和千岛湖地中海度假村业主代表到访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罗峰、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及教科办负责人参加接待并座谈交流。

    杭州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打造的千岛鲁能胜地项目位于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总规划范围约126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500亩、租赁用地约4800亩、水域面积约6300亩,是千岛湖最大规模的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背山临湖,呈条带状分布,错落有致、湖岛相依,生态资源丰富,入选联合国“生物多样性100+全球典型案例“。2023年第19届亚运会期间,该项目作为淳安亚运分村将承办场地自行车、小轮车自行车、铁人三项、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公开水域游泳等六项赛事,届时将产生25枚亚运会金牌、27枚亚残运会金牌。

    座谈会上,院长罗峰对中国绿发千岛湖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她表示,服务亚运是学校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届时学院将安排大量志愿者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工作,跟中国绿发千岛湖公司的交流合作可以更好地促进亚运服务工作。

    中国绿发千岛湖公司董事长王卫刚和总经理孙传永表示,项目已建成2家国际型酒店的管理运营需要学校更多的支持,在从业人员培训、管理运营咨询、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活动交流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希望尽快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早日将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到访期间,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实训楼、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等教学场地,对校园环境和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