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代表座谈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6   人气:

    心向阳光,逐梦旅院。为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感,进一步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9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和13位新生代表、13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邵凌云主持。

    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初入大学的新奇与喜悦,畅谈了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围绕大学学业生涯规划,如何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及学校教学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老师现场一一作了回复。

    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尽快融入团队,增进相互了解;第二,要做好人生规划,擦亮青春底色;第三,要积极参与活动,展现青春风采。

    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同学们快速融入值得肯定,互帮互助值得信赖,目标规划值得期待,无微不至值得拥有。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希望与会新生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将“目标”“坚持”“学习”“锻炼”设为大学生活的关键词,力争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收获满满,取得耀眼成绩,无愧于时代。


座谈会后,与会新生纷纷表示:走进旅院大家庭,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在旅院扬帆启程、奋力前进,今后能以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