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7   人气:

    9月5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廉政有关事项进行提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传达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表彰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班主任。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就学生管理、物业服务、校园安全等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副院长王文辉针对教学、行政、基建、食堂及商业街管理、工会等五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回顾了暑期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一个统领,即党建统领。二是注重两个提升,即师资队伍和办学质量的提升。三是推进三全育人,即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四是牢筑四种意识,即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集成意识、廉政意识。五是强化五项重点,即“三风”建设及“三教”改革、争先晋位及考核跟进、宣传质量及品牌凝练、迎新工作及始业教育、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

    学院院长罗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暑期坚守岗位、带队参赛的教职工表示感谢。罗峰针对“三风”建设及“三教”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通过抓教学规范,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风;二通过抓课堂纪律,树优秀典型,整顿学风;三通过抓流程再造,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接着,对产业学院建设、魅力课堂打造、助力淳安县文旅发展、教学能力团队培育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对毕业生就业率跟踪、新生报到率、始业教育、安全稳定等进行强调。总之,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打好自身铁,守好责任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