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1   人气:

6月26日至29日, 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54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财经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大赛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希望通过体育竞赛,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我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6班李羿吟成为学校游泳竞赛团队成员并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将速度、力量和耐力发挥到极致,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经过激烈比拼,李羿吟喜获100米蛙泳第四名,50米蛙泳第二名,两项接力4*100米自由泳、4*50米混合泳比赛第一名。

本次游泳锦标赛,学院高度重视。2021年10月,我院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崔伟从大一新生中选拔游泳人才,研读竞赛规则与方法,精心备赛指导,刻苦训练。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勇于超越自我,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与拼搏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