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9   人气:

   6月27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文辉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朱晓彤领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黄延峰领学《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

       接着,办公室主任陈涛对《学院行政值班制度》《学院行政人员年度考核办法》进行解读。之后,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人员年度考核办法》。他还部署了部门暑期和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学工办主任邵凌云、教科办杨晶晶也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对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暑期各项活动、实习走访和校友联络、自身学习提升、下学期开学准备、暑期安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院长罗峰对招生和就业、人才培养方案、授课、教材审核与征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举措。针对第八轮聘任,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聚焦个人和专业发展,提前做好谋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学期来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制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方案,分层次推进,以党代会的精神鼓舞干劲,并根据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好工作;二要心沉气定地干好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三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标不罢休,尤其是对当前最为紧要的就业工作要做到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安排好暑期相关工作,针对走访看望学生、困难学生帮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提前准备、提前研究;五要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方案,加强应急演练,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健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