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教育部1+X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0   人气:

2022年6月18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教育部1+X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共有30名学生参加认证考试。

作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学院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专业教学改革,达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力求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酒店及旅游业输出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1+X证书认证考试,积极配合中国饭店协会做好考务工作,在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等方面精心准备,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教育部1+X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由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实操分为前厅和客房两个部分,考试现场全程录音录像。本次认证对学生的理论素养、英语口语和实操能力进行了全面考核,提升了学生对于专业与岗位的认同感。

接下来,我院将充分发挥1+X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考评点的优势,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到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同时,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及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做到课证融合。此外,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适应性,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不断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助力最美中国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