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8   人气:

3月3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文辉主持。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王文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庆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雷明化传达学校2021年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三阶段,行政办、学工办、总务办负责人通报了本部门工作要点。

第四阶段,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围绕党建引领讲政治、意识形态筑底线、巡察整改真到位、学生工作求突破、队伍建设聚合力、党风廉政在路上、平安校园夯基础、工作环境更优化等八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 尹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