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妙荣调研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亚运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8   人气:

3月5日下午,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妙荣、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陈碧红一行赴我院调研亚运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淳安县委书记徐晓晶、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等陪同调研。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邵凌云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表达了我院师生对服务亚运的热情与期待,希望团市委和亚组委对于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支持与指导。

周妙荣副书记对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介绍了杭州亚运志愿服务相关情况和总体安排,希望学院提前准备、布局谋划、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参与亚运志愿服务工作,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调研会上,双方就落实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课程开设、志愿者通识培训、岗位培训、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会前,周妙荣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院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等场所,并对校园金钥匙队伍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编辑 尹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