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俞慧敏一行来我院千岛湖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6   人气:

5月26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俞慧敏、副组长叶向阳一行到我院千岛湖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纪委书记韩永良,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党总支书记王庆华等陪同检查。

俞慧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大门安检口、隔离点、学生餐厅、学生宿舍、体育馆、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并详细询问了各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

俞慧敏对千岛湖校区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在校园封闭的情况下,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对情绪波动比较大的学生要及时疏导;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关注重点人群,特别是要精心准备、认真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高度关注境外实习学生的情况,给予他们物资和精神的关心;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最后,她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准备,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供稿|编辑 缪锦瑞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