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院长杜兰晓一行莅临千岛湖校区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1   人气:

5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带领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双高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千岛湖校区调研,实地走访了学生寝室、教学、实训楼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校区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12人参加座谈。

会上,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就党建、学生返校复学、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汇报。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介绍了校区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提出要以“双高”建设为引领,重点抓好“六个度”,即:提升党建引领“高度”,注重人才培养“精度”,优化双师队伍“梯度”,挖掘产教融合“深度”,完善校园管理“制度”,增加学生管理“亮度”。同时,分析了校区发展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恳请学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教职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心得体会,并就校区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调研组就相关问题作了一一解答。院长杜兰晓充分肯定了千岛湖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团结协作负责是最大的底气,平稳有序运行是最大的业绩,国际特色彰显是最大的亮点。

杜兰晓强调,每个发展阶段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要辩证地去看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岛湖校区要“主动做”, “多沟通”,本部各处室要“努力帮”,大家群策群力,攻坚破难,推进校区新一轮发展,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设计。要比学赶超,进一步优化办学的顶层设计,提升校区软硬环境建设,并注重引导每位教师做好个性化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二是强特色。注重形成校区办学和人才培养的特色,积极探索党建思政、三教改革、产教融合以及管理模式的创新,并下大力气抓好招生就业工作。三是提品位。要大力加强文化建设,提升校区师生的人文素养、职业素养、身心素养和国际化水平。四是聚合力。对内要凝心聚力,提升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外要着力挖掘利用社会资源,深化校地行企合作,合力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