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青促会成功举办“千岛湖寻美之旅”主题活动

来源:浙旅院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浙旅院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12-30   人气:

为增进我院青年教师的感情,凝心聚力,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人文素养,积极助力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满足青年教师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院青促会于12月27-28日在千岛湖校区举办面向全院青年教师的“千岛湖寻美之旅”主题活动。来自学院各系部的近4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27日晚,千岛湖校区青促会分会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拓展项目,通过花样运球、同心鼓、抢滩游戏等趣味活动,青促会成员们建立了彼此信任,初步塑造了团队的凝聚力。

28日晨光熹微,美丽的千岛湖畔已响起旅院青年教师们奔跑的阵阵脚步声,青促会成员们以环湖晨跑开启了本次寻美之旅。当天上午,成员们聆听了我院三位优秀青年教师的讲座,朱佳斌老师以《健康之道:体育运动与健康促进》为题,结合案例讲述了体育运动对健康的价值,并对大家如何进行科学的健身活动进行了指导,周高华老师从看的功夫、听的艺术、说的技巧三个方面展示了礼仪之美。罗栋琼老师展示了咖啡的制作方法并现场演示,让老师们品尝到了美味的咖啡之余,充分感受到了咖啡文化的魅力。下午,老师们参观了千岛湖伯瑞特温泉度假酒店,体验了休闲之美。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旅院青年教师对追求高品质幸福生活的向往,也锻炼了青促会团队的自我组织、管理能力,增强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我院青促会将进一步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活动,积极服务我院青年教师群体职业发展,为青年教师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我院青年教师发展促进会于2019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由学院青年教师(45周岁以下)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在教师发展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能更快更好地自我提升和自我发展。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boTq2mP9m9YOb-ZUYJRH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