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心有爱意,再远都能听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10   人气:


近日,千岛湖校区在钉钉平台成功召开2019级高职扩招生新生视频座谈会。

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3班是千岛湖校区积极响应国家高职院校“百万扩招”的利民惠民政策而招收的社会考生。该专业本次共招收12人,省内9人,省外3人,其中来自新疆的迪力夏提.阿布力克木同学是校区第一个新疆生源学生。

  学工办老师对19养老3班的同学传达了校区的慰问,并组织开展特色自我介绍进行破冰。新生们积极发言,对梦想的大学校园生活期待已久,并就学习情况、社团情况、宿舍情况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在疫情过后尽快返校,感受大学魅力,追逐青春梦想。学工办主任邵凌云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学习懂阅读。希望同学们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积极拓宽知识面,成为既具有精深专业知识和技能,又具备广泛通用知识和能力的人;二是注重成长重品格。大学是成长的舞台,收获成长过程中要注重内心的修炼和品格的养成,因为这是大学生活更为重要的内涵;三是坚定理想担使命。学好专业,坚守初心,坚定自己内心的方向与追求,让自己拥有开阔胸襟和理想情怀,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来自家庭、学校以至社会的使命。教务办陈涛老师就网络教学情况、专业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的节奏,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到自己的人生规划实践中去。

本次座谈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全省网络教学运营初见成效时刻的背景下,为能够让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社会生源学生尽快熟悉班级、熟悉学校、适应网络教学而开展的,是校区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育人的又一体现。

(供稿:刘兴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