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11-19   人气:

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千岛湖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学习。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的精神,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基础上,11月14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主持召开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的讲话,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下一阶段我省高校主题教育的努力鞭策,为推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继续全面全程高质量指出了明确方向。

党员们就《榜样4》进行了观看的心得体会交流。张富清、李连成等人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王庆华对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二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三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浮沉而育人不辍。会后,党员们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供稿 朱晓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