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举行下姜村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11-06   人气:

11月1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下姜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第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枫树岭镇下姜村举行。枫树岭镇党委书记程军,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浩强出席,千岛湖校区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九期培训班74名学员参加。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下姜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有关精神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也是村校战略合作、校地融合发展的新起点。千岛湖校区将以建立此社会实践基地为契机,组织师生到下姜村开展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同时,下姜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将为教学实践提供宝贵的素材,社会实践基地将成为展示下姜和淳安乡村振兴成果与浙旅院千岛湖校区师生风貌的重要平台。

程军指出,要“树立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意识,在社会实践中深入了解社会、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的理念,自觉地将青春融入到为人民的真诚奉献之中。”

王庆华表示,下姜村是五任省委书记的基层联系点,也是“梦开始的地方”。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培训要求;二是踊跃参加社会实践;三是努力提高政治觉悟。他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做到“四个表率”,即努力学习的表率、遵章守纪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身心健康的表率。

参加本次活动的74位同学成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下姜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首批学员。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村陈列馆和村容村貌、聆听了姜银祥老书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与下姜村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姜村干部群众的殷切关怀和牵挂,以及他亲民爱民的情怀、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

(供稿 朱晓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