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学生在2018AFA韩国世界厨艺大赛获得三金一银的好成绩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0-19   人气:

1015日,2018 AFA WORLD CULINARY COMPETITIONAFA韩国世界厨艺大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三金一银的好成绩。

今年的大赛设置了料理大类14类,烘焙类54类和饮调4类,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选手参加。我院千岛湖校区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派出两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最终2017级中澳酒店管理1班学生杨周竺获得手冲咖啡和传统鸡尾酒两个单项的金牌,2017级中澳西餐工艺学生陈汝汝获得小甜点单项金牌和奶油霜蛋糕单项银牌。

本次比赛,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是我院千岛湖校区的学子首次参与国际技能大赛并赢得奖牌,充分展示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成果。

(供稿 杨燿诚 编辑 袁佩芬)

 

(供稿:杨燿诚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