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赴日研修生管理研讨会在千岛湖校区举行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0-24   人气:

10月19日,第十六届赴日研修生管理研讨会在我院千岛湖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王昆欣、王忠林出席。日本国际友好饭店协会理事长柏木、中国研修教育管理中心青岛办事处负责人以及来自山东、南京、江西、陕西、广东等地的旅游院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在致词中介绍了我院赴日研修项目十五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为我院赴日研修项目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日本国际友好饭店协会和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柏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赴日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为大家解读了与研修生相关的日本法律的变化。研讨会上,各方阐述了各自赴日研修项目的新进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做好中国赴日研修生管理工作、赴日研修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如何提升赴日研修项目的管理服务水平作了交流。

我院自2003年开始赴日研修项目以来,已历经15个年头,先后派出612名学子,大部分研修生毕业后在国际旅行社出境部、高星级酒店以及全日空、雅马哈、松下等日资企业工作,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供稿 尹晓盼 编辑 袁佩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