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09-20   人气:

919日上午,千岛湖校区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在校区和礼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金炳雄、周国忠、陆文、姚哲峰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8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校园设施、后勤服务、食宿情况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感受、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的建议。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一一作答,对当前能够处理的问题当场制订方案予以解决;对暂时无法解决的,指派相关部门明确时间节点尽快处理。

金炳雄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千岛湖校区管委会的新生接待工作非常出色,2018级新同学也展现出了令人满意的精神面貌,学生代表的发言令人欣喜,提出的建议令人欣慰。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发挥好带头作用,秉持“美好家园你我共建,幸福旅院人人共享”的理念成为2018级新同学的表率,成为我们千岛湖校区的表率。

(供稿 孙伟 刘兴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