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09-07   人气:

9月6日下午,千岛湖校区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王昆欣、陆文等出席,学院资产管理处和千岛湖校区负责人、校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课堂教学、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交流了新学期的计划和打算,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从“定战略、建队伍、抓落实”三个方面汇报了校区未来的发展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对千岛湖校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实现从量到质的提升;实现从试验到经验的飞跃;实现立足淳安走向国际;实现从落追赶走向领先。

(供稿 缪锦瑞 编辑 袁佩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