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暑期分赴各地看望实习生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09-04   人气:

为深入了解实习生情况,进一步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学院领导金炳雄、周国忠、陆文、雷明化、王庆华等不顾天气炎热看望在各个企业进行实习的学生们。

走访期间,院领导与实习生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状况,关心生活起居,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问题。并要求实习生要有明确的实习方向和目标,通过实习得到相应的能力提升。对于部分实习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院领导也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2018年8月8日,院长金炳雄、工会主席陆文等赴桐乡乌镇看望在浙江椿熙堂养老服务管理公司和雅达国际康复医院实习的养老专业学生。

2018年8月15日,副院长周国忠等赴千岛湖看望在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和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实习的学生。

2018年8月27日,副院长周国忠等赴桐乡看望在振石大酒店实习的学生。

通过本次走访,领导们高度表扬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工作心态,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活力和动力,工作之余不要忘记学习,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单位主管和导师联系,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供稿:夏哲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