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举办第三届教师说课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1-16   人气:

 

1114日,千岛湖校区第三届教师说课技能比武大赛举行。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燿诚、校区教务办主任张慧彦和英语教师傅凌担任比赛评委。

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分别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方面对所授的课程加以阐述。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展示,端庄大方的仪态,充分展现了校区教师出色的风采。说课结束后,雷明化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一一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同时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将说课的效果充分运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提升校区教育教学质量。

经过评比,最终梁赉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宋璐俊、周高华获得二等奖,卢晓靖、金淑丽、刘幼玲获得三等奖,单庚芝、苏坤、王媛、崔伟、张皓闵、倪欣欣、刘兴、余戴明,获得优秀奖。

说出特色,说出精彩。此次说课比赛,结合学院 “三述”教学主题活动,既是对校区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更是对校区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一次推动。

(供稿:陈涛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