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3届毕业生速看(第十一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09   人气:

2023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杭州木守世业酒店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新城禧玥酒店、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共推出25个岗位,招聘52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1.杭州木守世业酒店有限公司

木守西溪酒店位于国家5A级西溪湿地风景区洪园龙舌嘴入口内,是西溪湿地内与湿地自然景观融合的的一家设计型精品酒店,酒店依水径、通陆路,整体设计依托西溪湿地的自然氛围,以建筑为介质,意图人与原始自然的共鸣。酒店是“small luxury hotel ”联盟酒店成员之一,秉承“身心所致,皆有惊喜”的服务理念,让客人在行走坐卧间皆可尽情体验西溪野趣。酒店拥有活力的年轻团队、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西溪最美的设计师酒店,能让每一位在此工作的员工真切地感受西溪四季变幻之美。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刘鸣祥(招聘主管)

电话:0571-85851688、***********

招聘邮箱:evanliu@mshoou.com

2.杭州钱江新城禧玥酒店

杭州钱江新城禧玥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位于钱江新城CBD城星路和富春路交叉口。紧邻4号线的城星路B3出口,交通极为便利。毗邻万象城、来福士广场购物中心及写字楼、市民中心,是商务、餐饮、文化和娱乐的绝佳地段。杭州钱江新城禧玥酒店在空间和设计等元素上,成功呈现了现代中式美学,巧妙的将传统与现代美学融汇贯通。在探寻本真的东方生活时,缔造匠心精神并提供细致温润的贴心服务。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倪樟琦(前厅部副经理)

电话:13003662303

招聘邮箱:807793918@qq.com

3.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

酒店地处宁波东钱湖东岸,置身于如画景致之中,毗邻马山湿地、福泉山景区、南宋石刻公园等,依山傍水,静谧怡人。酒店拥有252间客房,其中包含18栋独具一格的别墅式会馆,既可为大家庭欢聚提供私享宁静空间,又可以为好友结伴出行创造亲昵舒适氛围。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王茹(招聘协调员)

电话:0574-56860139、15009675513

招聘邮箱:Cddql.careers@cordishotels.com

4.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

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依山面湖,与东钱湖的著名景观——殷湾渔火隔湖相望、遥相辉映,距市区及机场仅18公里。280间设计时尚优雅的房间均可观赏精致园景和东钱湖盛景。逾40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包括一间1170平的无柱大宴会厅,500平方米的瞰湖露台、11间多功能会议室及逾千平户外草坪。酒店拥有黑珍珠1钻中餐厅-钱湖阁,湖畔全日餐厅提供独具匠心的美食,还设有室内/外泳池,健身中心,亲子乐园,综合运动馆、模拟高尔夫等配套休闲设施。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徐宇翔(学习与发展经理)

电话:0574-28937703、17857020997

招聘邮箱:Ben.xu@hilton.com

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5.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位于宁波东部新城的核心区,紧邻宁波市政府行政中心与文化广场,距国际金融和国际会展中心仅百米之遥。酒店致力于为商务会议和休闲游客提供豪华舒适精美的住宿、餐饮以及各项配套商务、娱乐、健身等服务。酒店由国际知名的B+H建筑事务所担纲建筑设计,由国际专业的室内设计公司HBA担任室内设计。酒店占地面积38亩,建筑面积近八万平方米,拥有一个2000余平方米无柱宴会大厅,是迄今宁波最大的婚宴和会议场所之一。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叶瑾(人力资源部经理)

电话:0571-87907777、18605711013

招聘邮箱:Sharlene.J.Ye@Sheraton.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