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GET心仪的岗位 | 2023届毕业生速看(第十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09   人气:

2023届毕业生看过来,本期推介的是杭州安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波荣耀置业有限公司威斯汀酒店宁波万豪酒店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共推出29个岗位,招聘53人,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岗位吧。

1.杭州安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安朴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华为集团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商务服务和整体商旅解决方案。目前,安朴旗下有五个子品牌:安朴珀莱、安朴逸城、安朴、安朴怡庭、安朴悦庭。杭州安朴酒店隶属于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酒店共有524间客房。酒店拥有一流的专业设施,房间简约现代、注重高效,融入科技元素,独揽钱塘江与西湖区美丽景色。安朴,匠心筑造37℃家,为客户带来清新自然、自由舒心的停居体验。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王艳(人事经理)

电话:0571-2689 5888-6408、***********

招聘邮箱:Wangyan338@huawei.com

截止日期:2023年7月1日

2.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滨江房产集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公司秉承“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专业理念,形成了“团队、管理、品牌、金融、合作、服务”六大核心竞争优势。

滨江物业是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承载“业主第一、服务第一、品质第一”的企业宗旨,服务的物业从公寓、别墅、排屋、写字楼,逐步扩展至大型商业综合体、企业总部大楼、产业园区、安置房、医院、学校等业态,迈入城市新赛道。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林汉一(招聘培训主管)

电话:18667173389、18667173389

招聘邮箱:44693712@qq.com

3.宁波荣耀置业有限公司威斯汀酒店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是集团旗下的高端且具有独特魅力的品牌。

宁波威斯汀酒店于2012年1月1日正式试营业,拥有310间超大豪华客房, 6家餐厅,为宾客奉上诸多选择,更带来休息与放松之地。酒店位于宁波市中心黄金地段,距天一广场,著名餐厅购物中心、三江口景点等仅数步之遥。距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车程,到宁波火车站或宁波汽车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

欢迎加入宁波威斯汀酒店,开启您个性化、直觉灵动、焕发活力的威斯汀之旅!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金欢笑(招聘副经理)

电话:0574-89113601、17858511347

招聘邮箱:Jelly.jin@westin.com

4.宁波万豪酒店

宁波万豪酒店位于宁波市中心,坐拥三江口之得天独厚的核心位置,紧邻和义大道,宁波最大的市中心商业区天一广场、鼓楼等与酒店仅隔街之遥。距离宁波火车站仅4公里,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17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酒店拥有333 间设施完备、设计优雅的江景客房及套房,所有房间均位于23 层及以上,甬城繁华与三江美景尽收眼底。设有开放式厨房的万豪咖啡厅提供独具风格的环球珍馔及零点服务;在时尚与传统相结合的翡翠轩中餐厅可尽情品赏粤式佳肴与宁波本地菜品,带给宾客愉悦而满意的用餐体验。雅致闲逸的大堂吧提供各款点心饮品。健身中心与室内游泳池令您强健体魄、释然放松;万豪品牌“泉”水疗提供专业的水疗护理服务,让客人释然放松。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盛潮英(人力资源部经理)

电话:0574-89083772、13989315527

招聘邮箱:Cherry.Sheng@marriotthotels.com

5.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

酒店由中国银泰--杭州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管理,是全国第一家在筹备期升级为Sheraton Grand的豪华酒店。酒店位于杭州滨江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一线钱塘江景,301间客房与各类特色餐厅,为每一位宾客提供从视觉到味蕾的全方位享受,也为所有有梦想的酒店人提供全方位的职位申请与职业发展的平台。国际滨江,亚运核心,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期待各位的加入。

招聘计划

招聘联系人:叶瑾(人力资源部经理)

电话:0571-87907777、18605711013

招聘邮箱:Sharlene.J.Ye@Sheraton.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