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赴杭州校区唱响红歌 循迹溯源 争做先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6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全面发展,形成团结、乐观、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5月24日,我院22西餐中澳班和22酒管英才7班学生代表在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和团总支书记方玉棋的带领下,赴杭州校区参加了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届“一路阳光 最美旅院”唱响校歌红歌活动。

红歌唤爱国情怀,校歌忆校园青春。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历史;激昂的旋律,诠释光明的未来。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气势,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独具魅力的红歌让我们回想起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祖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的火红年代,同时也不忘提醒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建设祖国,接过先辈们的重担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一曲校歌就是一段美好的校园生活,吟唱《一路阳光》,感受美好的校园点滴,既有杭州校区励志楼、惟实厅、博爱楼、精致馆的美好,也有千岛湖校区和礼楼、淳安厅、半亩方塘、逐梦广场的欢声笑语和青葱岁月。

参加完校歌红歌大赛后,同学们前往浙江旅游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旅游产业厅、“红色之旅”主题馆、遂园等景点。

“红色之旅”主题馆参观期间,讲解员带领大家感受百年红色文化发展的魅力。大家徜徉于“红色印迹”“红色传承”“薪火旅院”三大展区,在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同学们仿佛跨越时间见证了红色文化的孕育和弘扬,也更加明确了身为浙旅学子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校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浙旅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创新学习形式,唱响红歌、参观浙江旅游博物馆“红色之旅”主题馆和古朴的遂园等景点,此次活动安排有助于同学们在活泼生动的形式中学思践悟,掀起学习热潮,展示青春风采,点燃爱国爱党情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