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生社区党支部开展志愿缝补服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9   人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5月17日下午,学生社区党支部联合物业后勤在学生社区开展“一根针线,缝出妈妈的味道”志愿缝补服务。

本次爱心缝补活动是学生社区党支部在征求广大同学在校园生活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开展的“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物业专门购置了电动缝纫机、挂烫机、缝纫包等物品。

6位暖心宿管阿姨和参与缝补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一起,用3个多小时的时间,为80余名同学缝补衣物,传递温暖。她们接过同学们的衣物,细心检查、熟练缝补,在细微处尽显真情。

“这次活动不仅有楼妈妈的亲切感,更让我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人文关怀,之前向学校反应的需要缝补衣物的诉求,很快就有了回应。”22酒管英才1班倪杰同学在拿到修补好的衣物后,开心的说道。

“近年来,学生社区党支部依托学生社区,积极推进‘党建+学生公寓’建设,积极服务学生,这次服务只是开始,下一步我们还会结合驻地资源和学院优势,常态化为学生开展上门服务,让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家的温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向大家说道。

本次爱心缝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记忆”,用真心与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将温情与奉献镌刻在千岛湖畔。下一步,学生社区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我为学生做件事”系列活动,听取学生心声、收集学生需求,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提供贴心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