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9   人气:

418日,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校召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慧、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倪钦峰、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国际业务主管Wayne Crosbie、亚洲商务发展经理Raymon Petts、项目协调赵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罗峰就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奖学金使用情况和外籍教师管理做了汇报。倪钦峰结合2022年招生就业情况作了说明。


王方指出,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要针对新问题,采取新举措,谋求新发展,努力实现中澳合作办学水平的新提升。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合作办学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3年招生宣传思路、师生赴澳研学和学生校内实训基地——cafe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开展推动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助推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典型的国际化校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