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7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有情怀勇担当能作为的学生干部队伍。4月12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书记张建华,学工办主任邵凌云出席座谈会,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会。团总支书记方玉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团学干部踊跃发言,汇报所在部门的工作开展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日常管理、学业发展、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团学干部发言,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希望与要求。

邵凌云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注意个人形象,提升精神面貌,在教养、素质、审美方面做出学生干部的表率。

张建华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可以更好的交流工作,增强责任心,增进团结协作,擦亮学生活动品牌。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在活动意义、活动宣传上下功夫,组织更多高质量精品活动、品牌活动。

王庆华对于学生干部围绕学院发展、学生服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找准定位,提高学生干部的辨识度;二是提高站位,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三是提升品位,提高学生工作质量。最后王庆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鞭策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将青春力量注入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赋能。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性质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行稳致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