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学工党支部举行黑天鹅欢迎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9   人气:

    9月16日,学院举行黑天鹅欢迎仪式,4只优美的黑天鹅成功入驻半亩方塘,这是来自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集团的赠礼。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陈静、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副总经理张洋、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集团综合部经理单磊;学院院长罗峰、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以及学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欢迎仪式。

    仪式开始,学工党支部书记朱晓彤对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黑天鹅将会是校企联系的良好纽带,它们在千岛湖同样能享受家的温暖。

    随后,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副总经理张洋致辞,表示千岛湖校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令人向往的胜地,黑天鹅在这一定能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为更好的照料神兽黑天鹅,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责任心与爱心,学工党支部在众多申请人中挑选了4名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领养。

   仪式最后,大家共同协助黑天鹅入湖。看着天鹅快速的融入,看着天鹅优雅的身姿,看着天鹅悠然的神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将会是学院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也会成为人们打卡合影的胜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