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教官中队成立仪式暨2022级军训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9   人气:

    9月14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和礼楼206会议室举行学生教官中队成立仪式暨2022级军训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邵凌云、军训辅导员余戴明、军训负责老师张渊,以及全体教官中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邵凌云宣读了聘任通告,并向学生教官颁发聘书。

    卓晓杰代表教官中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能成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教官中队的一员深感荣幸和骄傲,在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军训中所有教官中队成员将努力做好三点:一是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先锋,立好标杆。二是提升自我价值,传承旅院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三是坚持科学施训,全体教官将努力以军人的形象、科学的训练方法、过硬的专业素质,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随后他带领全体教官庄严宣誓。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就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军训中既要严格要求,又要以人为本;要以身作则,又要确保安全。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作讲话。他首先对教官中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教官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这是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第一届教官中队,对于大家,对于学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王庆华对教官中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自我站位。教官中队全体成员要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相连。二是严格组织纪律。教官中队全体成员要能够严于律己、令行禁止,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是提升综合素养。教官中队全体成员要虚心学习,艰苦奋斗,在训练中磨练意志品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