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我院学子参加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8   人气:

为我中华、服务亚运,爱我杭州、奉献亚运。3月7日上午,“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举行,我院4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并在淳安分会场表演手语和朗诵节目。

我,是一名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赛会志愿者,我会以饱满昂扬的姿态,为赛场播撒温暖;我将以一丝不苟的专业,为赛会提供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亚运增姿添彩。傅迪鑫等5名同学在朗诵《青春迎亚运 筑梦向未来》中代表学院赛会志愿者发声。

让爱传出去,它像阳光温暖我和你,不管有多遥远,总有到的那一天。同学们真挚的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向人们传递了志愿者的温暖和力量。

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彰显了旅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接下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将服务杭州亚运会淳安赛区各大比赛,为亚运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