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致敬峥嵘岁月 筑梦青春韶华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0   人气:

和风送暖春交夏,五月桃李竞芬芳。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持续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模范先进典型,营造向榜样看齐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5月4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淳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院长罗峰宣读表彰人员名单,对在各类比赛中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全体教职工和青年团员代表齐聚一堂,目的是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致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以此激励我们全体师生努力学习、锤炼品德、砥砺前行,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他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第二,提高思想境界,做良好风尚的践行者。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推进“三教”改革、“三风”建设,要在学院“五美先锋、心心向党”党建文化品牌的引领下,认真践行信念铸美、专业育美、服务增美、规范固美、形象彰美,成为优秀的时代新人;第三,勇于学习创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结合各自所学专业,练好本领,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旅游职业教育的“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员代表激情澎湃地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词,五四青春的脚步走得掷地有声。

     中澳合作教研室主任江雯捷老师寄语团员青年。

     学工办辅导员吴文杰老师发起学风建设倡议。

     学生代表21智慧养老1班沈可同学作学风建设倡议表态发言。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展演,在现场热烈的期盼中展开。

     职业优雅的礼仪操、灵动优美的民族舞、大气磅礴的红歌《映山红》合唱和青春洋溢的校歌《一路阳光》合唱,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青年意气风发的精神姿态和矢志奋斗的青春之歌。

     最后,全体共青团员合唱团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的坚定信念,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处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