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志愿者】我们的爱一直在路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3   人气:

志愿支教工作,讲求无私奉献和不畏艰苦,讲求志愿者要具备超强适应能力和支教技能。支教对当今大学生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它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能够促进同学们反思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当然最重要的是在整个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的付出与收获。

在千岛湖畔有那么一个村庄——文昌镇王家源村,她坐落在大山深处,这里有着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为了生计,他们的父母绝大多数都常年在外打工。每逢周六,他们会相聚在村委会大楼,因为这里有一个义务支教点,负责人是一名退休老教师,人们亲切地称他为何老师。

同样,在千岛湖畔有一所最美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这里有着一群可爱无私的志愿者们——暖心小队。他们在校区学工办、团总支的带领下,结缘王家源支教点,为孩子们带去新鲜的知识和兴趣技能。他们说,他们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不断为这里的孩子送来温暖和爱。他们说,孩子们的天真让他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有时候也会像个小大人似的,孩子们的言行会让自己由衷地尊重和深刻的反思。他们说,等到春暖花开时,我们要继续和这里的孩子们书写爱的篇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