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校区开展“旅院精神在我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5-12-02   人气:

 

 你心中的旅院精神是什么样的?“一个和字表达了我的心声,我认为大学生活不论学习生活,都应该做到互融为和,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之间应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我眼中的旅院精神就是坚持不懈,追求心中的理想。也许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坎坷有迷途,但是向着梦想奋勇前进,终归会成功。

学院于11月24日发布“旅院精神”,为将旅院精神的内涵融入到同学心中,千岛湖校区积极行动,动员全体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旅院精神”。

旅院精神”凝结了全体旅院人的智慧。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旅院精神”,让“旅院精神”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行动指南,有助于加深全体同学对母校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成为更加优秀的旅游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