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行基层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0   人气:

    6月25日,我院党总支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在和礼楼205会议室举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臧铯、集团人力资源部一级总监陆建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余志华、集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贺一祺、集团人力资源部二级总监郑建国,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罗峰,副院长王文辉,办公室主任陈涛出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罗峰回顾了学院建设和发展历程。对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任主要领导期间对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借此次基层党组织共建的机会,加强与浙报集团的交流互动,助力学院未来发展,助力淳安共同富裕。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与浙报集团的同仁们来到自己以前工作过的地方,有不一样的感受,特别激动。他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经历,希望双方以这次基层党组织共建为契机,完善交流机制,创新合作载体,谋划合作项目,在学院宣传报道、服务淳安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推动合作往更深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臧铯表示,浙报集团作为文化建设阵地与高校进行基层党组织契合度很高,努力发挥新闻媒体的优势,与学院在党建交流、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推进合作不断深化。也真诚欢迎学院的老师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参观交流。

    会上,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罗峰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臧艳代表双方进行了基层党组织共建签约。浙报集团还向我院赠送浙江日报创刊号和浙报集团退休领导的书法作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教学楼、实训楼等场所,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