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千岛湖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人气:

    2021年12月14日,千岛湖校区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亮、旅游外语学院组织员郑王霞列席巡听,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列席,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主持。

    会上,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张建华宣读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入党时间和党龄,校区副院长王文辉代表组织给5位年轻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随后,黄颖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黄颖欢、张建华、王文辉、黄延峰、王庆余等5位同志分别领学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和“两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学习内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汪亮对千岛湖校区行政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本次主题学习会。他认为,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各党员学习深刻,分享探讨到位,整个学习过程可圈可点,希望各位同志持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最后,所有党员集体收看了“深入学习习近平监察体制改革论述,努力推进监察法规贯彻实施”的专题视频资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