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三五”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月暨青年志愿者展风采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人气:

携手迎亚运,共创文明城!2022年“三五”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月暨青年志愿者展风采活动在千岛湖秀水广场举行,我院4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在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青年志愿者宣讲、吉祥物扮演、志愿者服务点、礼仪颁奖等环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淳安县融媒体中心也点名肯定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由我院5名同学献唱,在风和日丽中,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唱出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亚运会吉祥物琮琮、宸宸、莲莲也在现场与台下的观众们精彩互动,给大家带来新奇与欢乐。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是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宣言,也是我们的缩影。青年志愿者们在台上重誓我们志愿的热情、无悔和奉献!

台下,还有一群默默支持工作的志愿者,在志愿者服务点“浙旅青年志愿服务队”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来往的人答疑解惑。

校园金钥匙提供礼仪服务,为亚运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文明的风采。

而三位志愿者扮演的亚运会吉祥物琮琮、宸宸、莲莲,也是现场的焦点也是在场的焦点,无论老少,都纷纷前来与吉祥物们合影留念。

我院荣获2021年度淳安县“最美志愿服务(公益)组织”,邵凌云老师代表学院领取奖牌并合影留念。

浙旅院青年作为杭州亚运会淳安赛区的志愿者主力军,于2021年11月展开亚运会志愿者面试工作,后续也将积极为亚运会服务做好准备,助力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


我们是新时代的好青年

我们是党教育下的好儿女

我们,是光荣的青年志愿者

我们,用青春的力量

朝着理想的彼岸扬帆远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