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与亚运共成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活动暨第1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人气:

    2021年4月16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活动暨第1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千岛鲁能胜地(淳安亚运分村)举行。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文辉,中国绿发浙江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胡宪峰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工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12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王文辉和胡宪峰共同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使大学生在劳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中国绿发集团合作共同建设千岛鲁能胜地(淳安亚运分村)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教育教学、理论研究、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山水人文资源转化为教学实践的宝贵素材,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为展示亚运风采与旅院师生风貌的重要窗口。

    王文辉首先代表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对中国绿发集团表示感谢,并指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师生要牢固树立崇尚劳动的意识,珍惜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提供的锻炼机会,提高专业水平,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开展劳动服务,特别是积极参与到亚运会的志愿者服务中去,为亚运盛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接着,他对12期党校培训班的学员提两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党史的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党课培训任务。随后,王文辉宣布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第1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