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公益网》:志愿手牵手,爱心更长久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0   人气:

中国公益网(浙江杭州讯)3月26日下午,应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志愿者小队的邀请,杭州市淳安县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45名志愿者来到美丽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进行两支优秀爱心队伍在志愿工作上的相互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首先由旅游职业学院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邵凌云老师给大家播放讲解了学院志愿工作简介;接着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的徐华贞队长也对该服务队的发展和现况做了介绍;73岁的志愿者代表应巧美大姐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全场掌声阵阵,纷纷表示向优秀志愿者学习看齐,坚定公益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公益信念。期间,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还表演了手语节目“让爱传出去”,报告厅里再次响起阵阵掌声。

走出报告厅,志愿者们在学院花艺社团、西点班学生的指点帮助下,认真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并动手体验做黄油曲奇、手指饼干、蛋挞等西点,增进了两支志愿者队伍之间的友谊,把爱心的事业也传递给青年学生们。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志愿小队之间加强了业务上的沟通交流,分享了志愿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志愿团队意识及素养。双方都表示希望在今后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携手奉献爱心、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淳安志愿事业发展共同出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