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浙青网》:传承劳动技能,弘扬传统文化,浙旅院千岛湖校区师生别样过端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9   人气:

记者 夏佳 通讯员 邵凌云 钟艳玲 王庆华 

五月五,过端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组织师生举行包粽子活动,用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堂,传承劳动技能,弘扬传统文化。同时,充分发挥后勤人员的育人功能。校区师生参与学习和实践,传端午情,品粽叶香。

此次活动有近30名同学参加,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共同参与。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感受劳动的快乐。校区食堂经理表示,今天团聚在千岛湖校区食堂,组织学习包粽子活动,希望可以让同学们用心体验传统节日的意义,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会了包粽子回家也可以和家人分享。

泱泱中华,立德为根。此次活动使学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和独特魅力,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更好地发掘和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又收获颇丰的别样端午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