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2   人气: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罗峰主持。

会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主任周高华、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梁赉、西式烹饪工艺专业主任江雯捷、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崔伟、办公室主任陈涛、教科办主任杨晶晶、学工办主任邵凌云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随后,学院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充分肯定了大家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一是学生工作亮点多;二是安全管理责任大;三是物业服务覆盖广;四是党风廉政要牢记。他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精细高效做好物业服务,持之以恒落实作风建设,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副院长王文辉指出,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日常管理更为精细,内涵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理念,二是进一步树立团队合作意识,三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指出新学期以来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主题教育开展、学工队伍建设、安全隐患整改、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标志性成果创建、“三风”建设等方面仍存在不足之处。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整体谋划。要认真思考个人成长与整体工作、校区发展与学校发展、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专业建设和行业发展的关系。二是立德树人,落实落细。要强化问题导向、过程管理、完善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形成工作品牌。三是廉洁自律,作风过硬。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开展“勤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院长罗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学院未来将进一步在专业改革、教师培养、管理提升等方面做好工作,同时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固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秩序的三大底线。最后,她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思想认识,在提高站位上下功夫。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工作要求,加强整体思考,做好提前谋划。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在真抓实干中下功夫。对于存在的问题,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探讨、主动分析、尽早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