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5月升国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2   人气:

带着四月的生机勃勃,走进了五月的灿烂阳光。五月,是劳动月、是青年月、也是旅游人的旅游月。百年风云变幻,不变的是精神;百年沧海桑田,不老的是青春;青年深耕文旅,无悔的是奉献。5月10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山水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以青春的名义,致敬劳动者,期许成为文旅行业未来最美劳动者。

伴随雄壮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

22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办学)1班董晓清同学和22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3班鲍雨欣同学,分别以《学习旅游文化 丰富校园生活》和《劳动最光荣 奋斗正青春》为题,作国旗下发言。

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苏坤老师,用温暖却有力量的语言与同学们一起感受《青年的力量》。她将四个青春邀请送给每一个鲜活的当下青年,一是对自己,无条件的爱;二是,对知识,虔诚笃定的向往;三是,对世界,客观理性的认知;四是,对未来,无与伦比的热情。苏老师号召同学们尽自己所能,活出一个自己世界里的伟大英雄,以燎原之势汇聚青春力量,造福未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如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当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文旅行业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