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7   人气:

4月14日上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元,新余市仙女湖区管委会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省职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潘丽云一行十余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院长王文辉、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等陪同。

彭元及潘丽云一行实地考察我院教学楼、实训楼、报告厅、图书馆、学生宿舍、旅苑酒店等场所。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介绍了我院办学历程、校园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元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筹划在新余市仙女湖建设新校区,此次与仙女湖区管委会负责人前来考察交流,学习先进的校园建设规划理念,加快推进新校区的整体建设。

新余市仙女湖区管委会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省职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潘丽云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很有收获,对于推进学校新校区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有很大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师资力量配备、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