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四月升国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7   人气:

姹紫嫣红春而至,芳草茵茵清明时。4月12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于山水体育场举行四月升国旗仪式。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书记张建华、学工办全体成员、校卫队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办辅导员余戴明主持。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教官中队以青春的姿态踏着朝阳向国旗台迈步前行。鲜红的国旗被一道道英姿飒爽的身影护送,青春的奋斗定能承载起祖国的未来。国歌奏响,国旗飘扬。

学生代表202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办学)2班陈焯悦和2022西式烹饪工艺(中外合作办学)1班俞佳分别以《清明祭英烈 吾辈当自强》《阳光体育,我们在行动》为题作国旗下发言。

党建组织员洪正流老师以《小社区 大作为——让学生社区绽放你我的精彩青春》为题讲话。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斩锋芒。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学生必将继承先烈遗志,将青春力量融入国家发展,将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传承革命薪火,争做奋进青年,绽放精彩青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