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教研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9   人气:

  3月26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教研党支部在和礼楼205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吴盈盈,纪检监察室纪检员周嘉禾列席巡听。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列席参加。会议由教研党支部书记周高华主持。

    会前,教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支部成员观看了两会介绍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视频。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雷明化和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梁赉分别领学了袁家军书记在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关于以浙江党建之窗展现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雷明化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领会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着眼校区党建整体性优化,从体制机制入手,大力推动校区党的建设,向“制度”“治理”和“智慧”转变,提升校区党建整体效能。梁赉表示,党员教师应教育引导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希望。

     教研党支部党小组组长晁钟丹和姚磊在会上分别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学习时报》连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公共教研室主任刘幼玲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各位党员围绕自学及领学的感受作了交流探讨。卢晓靖表示每一代青年教师都有自己的际遇,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张皓闵表示,党员教师应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宝贵品格;余戴明表示党员教师应当有“三牛精神”,在教师岗位上砥砺前行,无私奉献;崔伟、赵林、王媛、江雯捷、金淑丽也结合自身岗位交流了体会和感想。最后,教研党支部书记周高华领学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评价指标。周高华表示要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有利保障。

      王庆华对教研党支部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教研党支部提出希望:一是要结合学习重点,严格执行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途径,善于发掘学习资源;三是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支部工作计划,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彰显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吴盈盈代表巡听小组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教研党支部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她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到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好地运用了多媒体手段,每一位教师党员准备充分、积极参与、深入思考、踊跃发言。同时,她建议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增加多种方式的互动环节,党员间的深入交流定能碰撞更多智慧的火花。

教研党支部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团结、严肃、紧张、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