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杂志建党一百周年选题策划暨改刊座谈会在千岛湖校区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2   人气:

3月17日至18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杂志建党一百周年选题策划暨改刊座谈会在千岛湖校区召开。省教育厅宣教处调研员丁晓、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副社长项勇义、省内部分高校宣传部、学工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杂志总编王东主持。


校长杜兰晓出席会议并致辞。她首先对各位同仁莅临千岛湖校区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她指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致力打造五张金名片:一是美丽金名片;二是人才培养金名片;三是社会服务金名片;四是国际交流金名片;五是文化旅游研究金名片。 未来的旅院,要努力成为“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人才培养的摇篮,新时代立德树人的示范校、服务文旅融合发展的智囊团、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的引领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职业教育的领跑者。她强调,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旅游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旅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策划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杂志选题,梳理杂志重点栏目--“聚焦”的选题,调研杂志改刊后的反馈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作了交流。


                                                                                                                                                       (编辑 尹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