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周国忠副书记到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上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2   人气:

3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到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上新学期第一课,学院领导雷明化、王庆华、王文辉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主持。


周国忠从办学规模、办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肯定了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的工作。同时,他指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要搭上学校“双高”建设这趟高速运行的列车,紧紧抓住“建设攻坚年”“治理提升年”活动这一契机,积极参与到学校专业群建设中去,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寻求突破,切实提升办学水平。


周国忠要求,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要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参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院校二级管理改革、教师分类考核改革、校园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扎实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教师的能力和课堂的吸引力。深化交流合作,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邀请知名专家对校区的专业发展进行指导,组织教职工外出学习培训,开阔眼界,提升素养。坚持育训结合,在文旅行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形成自己的服务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编辑 尹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