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反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4   人气:

12月29日中午,学校党委巡察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反馈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国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永良,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出席本次会议,巡察组部分成员、千岛湖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主持。


会上,韩永良对千岛湖校区党总支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意见指出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着问题和不足。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制、严肃财经纪律、狠抓落实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王庆华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区上下务必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聚焦问题、抓好结合,全面认领整改清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周国忠就下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着力建章立制,以“严”的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巡察反馈会后,周国忠为校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并与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班的同学座谈交流思想、学习、生活和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等情况。


                                                                                                                                                                   (供稿|编辑 尹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