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3   人气:

   10月12日上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雷明化、王庆华、王文辉、黄延峰、张建华等出席,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邵凌云主持。

   王庆华结合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以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殷切期望莘莘学子学习伟大抗战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和日益提升的国际地位。他向全体参训师生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入心入脑,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积极主动地履行义务,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提高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军事技能和理论知识。

第二,同向同行,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杜绝拖沓松散,用过硬的作风和辛勤的汗水换取军训的丰硕成果,为今后的刻苦学习和健康有序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三,同频共振,牢固树立团队意识。真正的成功者是善于合作的人,军训就是学习合作的好机会。上好军训这堂课,习得良好的集体协作精神,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在青春的征途上不断奋斗启航。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新生及教官就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它将考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的品格。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