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开展7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6   人气:

7月2日,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于和礼楼206会议室举行7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文辉、张建华、刘兴同志分别围绕《省委十四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及“重要窗口”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解读》上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党课贴近校区工作实际,教育意义深刻。课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课的重要内容和深刻内涵,贯彻落实好相关学习精神,真正做到看了有收获、听了有思考、回去有动作、落实有成效。

此外,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学工支部于7月1日赴淳安县文昌镇王家源村和西河村进行现场学习,考察劳动教育基地,并就支部共建相关问题与王家源村党总支进行了研究。

(供稿人 朱晓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